回復 40# 的帖子 打印

吃完要吐飯出來的說xd~
這蟲分開多少部份的呢...
好像是得一部份有毒的@@"
saki

1-3期已有...
等第4期
FrKL-Anime Forum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小妖獸 於 2007-11-30 10:27 PM 發表
吃完要吐飯出來的說xd~
這蟲分開多少部份的呢...
好像是得一部份有毒的@@"
實嘔啦~
班小孩居然唔知道自己食緊D=.=咁o既野~中好開心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真的同你所講的一樣…小櫻無呼吸
被羽王凍結了…

希望您會喜歡這裡, 也在此歡迎您加入一起討論.
FrKL-Anime Forum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Thomas 於 2007-11-30 10:31 PM 發表

實嘔啦~
班小孩居然唔知道自己食緊D=.=咁o既野~中好開心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真的同你所講的一樣…小櫻無呼吸
被羽王凍結了…
呢d咁既野
比我都唔食xd~
寧願自殺好了....
不過他們能吃咁多蟲嗎囧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啥?!
羽王為啥要凍結小櫻呢........
saki

1-3期已有...
等第4期
FrKL-Anime Forum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小妖獸 於 2007-11-30 10:35 PM 發表

呢d咁既野
比我都唔食xd~
寧願自殺好了....
不過他們能吃咁多蟲嗎囧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啥?!
羽王為啥要凍結小櫻呢........
XD 被佢地知道要食咁嘔心的蟲,個個聽你講去自殺!
下面:
附件: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

希望您會喜歡這裡, 也在此歡迎您加入一起討論.
FrKL-Anime Forum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
TOP

我諗:小櫻夢境的時間過得很快=.=
凍結果剎那,即是無呼吸個剎那
但小狼未覺醒,掌管次元的魔女無理由察覺不到
又是時間問題…
剛無呼吸,小狼就來到次元魔女
難道夢境的次元魔女是小櫻想出來,還是已見過小狼,再出現=.=
唔得…有點問題…

希望您會喜歡這裡, 也在此歡迎您加入一起討論.
FrKL-Anime Forum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
TOP

回復 44# 的帖子

可能他們會寧願比蟲食好過食 蟲

但那時的羽王好像還沒對小櫻有任何獨佔的想法吧??

[ 本帖最後由 小妖獸 於 2007-11-30 10:46 PM 編輯 ]
saki

1-3期已有...
等第4期
FrKL-Anime Forum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
TOP

回復 45# 的帖子

小櫻也許不是在夢境XDD~
可能靈魂不在肉體吧XD~
小狼覺醒的畫面在第2季未見過既@@"
saki

1-3期已有...
等第4期
FrKL-Anime Forum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
TOP

回復 46# 的帖子

繼續查資料~
希望有關連啦…

但真小狼把聲好難聽......

希望您會喜歡這裡, 也在此歡迎您加入一起討論.
FrKL-Anime Forum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
TOP

回復 47# 的帖子

但個把水聲好似羽王的聲

希望您會喜歡這裡, 也在此歡迎您加入一起討論.
FrKL-Anime Forum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
TOP

回復 48# 的帖子

加油了~
不過等到3月20日才能看個明白吧T^T
還有幾個月多.....
等死人了

聲音....
不理了~~~
saki

1-3期已有...
等第4期
FrKL-Anime Forum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
TOP